Cn.胃酸/画手文手/十项全差
在我爱你之前先接受罪罚。
QQ2654863220欢迎kk

随笔

“我们要建立一座星空下的图书馆。”

“这儿能接纳所有,不管是罪孽还是良善之人。”

“大家都沐浴着星光,高声朗读着圣洁的句子。”

“在这里,人与人之间没有任何差异……”

她微笑着说道。

我和他听着她宣读自己的愿望——


20年后,我在里星空最近的山崖上建立了一座图书馆。

这里的人们没有任何不同,大家沐浴着星光,诵读书上优美的语句。

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建立这座图书馆。

我笑了笑:

“20年前,我有两个朋友,他们是一对爱侣。她说,要建立一座图书馆,星空下的图书馆。”

“后来,他们一个死于割腕,一个死于自焚。”

“我,为了完成他们的夙愿而来。”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溶解胃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